冬日呼吸

本人只码字,不聊天,但欢迎探讨交流剧情,或提供脑洞。

如果,当我文中的素居、素敏和妍姐妹相遇,会怎样呢?

咳咳……正片开始!

情人节,单身蓝和单身静找到单身素,三只单身狗相约一起出去拆散街上一对一对又一对故意招摇过市,到处放闪的有情人!​

在街头,三只​用愤慨的目光扫视过成双成对的情侣,内心颇忿忿不平:老子有前有后,人美心善,可甜可萌,可御可酷,有房有车,一副象棋里,除了少对象,啥都不缺,哪样不比这些肤浅的姑娘差?

三人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,此时的时间景象​扭曲了下,将各自正在街头购置情人节礼物的居丽、孝敏和智妍空间转换到了三只的眼前……

静:快看,十二点方向有美女,目测,应该和我们一样,出来祸害的……

蓝:要不要去跟她们一起搭个伴?

素(点头)​:嗯,要得,瞧那三个,漂亮!漂亮!漂亮!

静:要么,我们干脆一人拐走一个回去过节?

蓝(赞同)​:唔,这个可以!咦,她们怎么好像很惊喜的跑过来?你们认识?

素和静,摇头!

--Sso ~

--朴导~

--朴大!!!

陌生三姑娘飞奔过来,纷纷钻进素妍怀抱,蓝、静石化,靠,朴素妍,就不能留一个给我们嘛?

而单身素吓得举起双手呈投降状,呼吸困难道:“几位,是否认错人了?”

三人闻言,松开拥抱,分别围着素妍打转,伸手捏捏她脸,扯扯头发,如同缉 毒 犬般凑过去闻她气味……素妍拢拢衣服,向两位单身同伴发出求救讯息……无奈,对方接收失败!

居(站定,疑虑):你不是朴素妍?

孝(托着自己下巴,柯南):一模一样啊,连香味都相同,不会错啊?朴导不会是想玩点新鲜的,带情趣的吧?

智(不满):宝蓝姐,你能把居丽姐拉开吗?还有恩静,赶紧把朴二拖走,别打扰我和朴大!

蓝、静惊吓,你怎么知道我名字?

孝(不服,大吼):呀,朴智妍,情人节你跟我抢什么人,恩静在那,赶紧 滚远点!

智:她不是你家的吗?信不信我一火球烧了你头发?咦?我的灵气怎么不管用了?

蓝和静悄悄拽下素的衣角:“她们在讲什么?”

素(一脸懵逼):“我不知道啊!”

居若有所思,问:“你们不认识我?”

三只一起点头!

居转脸问孝和智:“恩静到底是跟了谁?”

两只互指,横眉瞪眼!

--难道,时空混乱,我们碰巧在这相遇?

这么狗血?蓝立马起劲,拉住静来主持大局:“年度大戏,三女争一素,我和恩静是裁判,看谁才是素妍的真命天女,现在问答题开始,请问你们和素有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,生离死别,悲欢离合……”

素打断:喂,我谈恋爱就不能花前月下,卿卿我我……非得这么壮烈吗?

蓝:别打岔!来,(指居)你先讲……

居:我们有三世情缘,一世才相爱,她死了;二世历经磨难得以相守,却没能白头;三世,她车祸、被刀捅、差点丧命、失明、失忆……后,我们修得正果……

静(捂嘴,低声):宝蓝姐,素妍姐真惨!

孝:据说我和她同样有两世姻缘,唔,改天让作者君也给我来个三生三世。这一世朴导家财败落,父母双亡,白天鹅变灰姑娘,因误会,差点登上死亡飞机,偷渡时也差点被抛下大海喂鱼,在异国他乡受尽折磨……幸好我又找回了她!不过,第二世,她大伤小伤乱七八糟的伤就没停过,好像,还英年早逝……

蓝(抚头,同样低声):朴素造了什么孽?

智:轮到我了,我和朴大从小和家人走散,她抚养我长大,带我出去闯荡江湖,替我挡刀,被人放血,好不容易救活,她又落入坏人手中,受雷电之苦……

素(瑟瑟发抖):靠,我和作者有仇吗?

蓝(坏心眼)问:你们和素谁攻谁受?

居(毫不介意):我可攻可受,怎么舒服怎么来!

孝(怒摔一本书——《反受日记》)在我毕业之前,人家想着反攻,而我,努力反受,这里面全是我的血泪史!我容易吗?

智(无所畏惧):这事和体力是成正比的,朴大一次攻一两个小时,我,一次能战到天明,只要朴大挺得住!

静(吹口哨):哇哦,素妍姐真性福!你们最浪漫的事是什么?

居(蹙眉 细想):每一天她陪在我身材,就是最浪漫的!

孝(羞赫 垂首 对手指):只要在床上,怎么浪漫都行!

智(飞快回答):亲姐姐!

静:知道她是你亲姐姐,我问的是……

智(白了她一眼):亲姐姐啊!亲——姐姐,亲是个动词!

蓝开始兴奋(好好玩哦!):“你们有小孩吗?”

居:有,小团子!

孝(嘚瑟):我们马上也要创造出两孩,龙凤胎,名字早起好了,叫朴小龙,朴小凤,怎样,高端大气上档次吧?

智(臭屁):嘁,我就是朴大一手带大的!

蓝和静羡慕不已:为什么我们跟素没有对手戏呢?

蓝:好像在某文里暗恋过她?!!!

静:听说在未来素最艰难的几年时光,陪在身边的只有我一个!

--花心素,你说,到底选谁?

单身蓝和单身静同时问向单身素,希望能到准确答案,可是,人呢?咋不见了?

原来,早在单身素瑟瑟发抖时,一怒之下,决定找出作者,简单的跟她谈几句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